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剛好在最窮的時候發售!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Sail」本月來襲!

60

自從去年 Nike 展開「AF-100」藝術企劃後,無疑將 Air Force 1 的經典地位為之哄抬。當中雖然有許多特別的款式,但要論人氣,Travis Scott 或許才是最高的!而繼上個月預熱之後,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Sail」 終於確定了發佈日期。該聯乘系列改為奶油白及棕色打造,充滿著濃郁復古味,另外,替換 Swoosh、圖章、後跟顛倒 Logo 等元素,依就延續著 Travis Scott 的創作精神。最近幾天才領薪水的朋友,可得注意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Sail」將在 6 月 30 日發售,你得好好控管接下來的荷包了!

6

2

3467555

46755

Source / Sole 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