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3C|潮你的行動生活!PopSockets泡泡騷 多功能手機架 “騷” 動全台

如果你有在關注歐美及韓國潮流名人的 Instagram ,或多或少都曾看過他們在自拍時,兩指尖老是夾著一個像鈕扣一樣的玩意兒...這其實是 2012 年成功在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推出,並贏得 WIRED 雜誌 “FuelingInnovation” 創新獎項,甚至去年創下銷售 3,500 萬顆佳績的「PopSockets 泡泡騷」手機架。

PopSockets

image via @하니🌹

PopSockets

image via @BLACKPINK JENNIE (제니)

PopSockets

image via @Gigi Hadid

PopSockets

image via @Victoria Beckham

PopSockets

image via @Chris Pratt

PopSockets

image via @Michael Phelps

▲包括EXID 成員Hani 、BLACKPINK 的 Jennie ,以及貝嫂 Victoria Beckham、超模 Gigi Hadid、知名演員 Chris Pratt 、Dwayne Johnson、運動名將飛魚 Michael Phelps 等,都是 PopSockets 泡泡騷的愛用者。

 

現代人追求大螢幕手機的同時,如何穩當的把寸步不離身的夥伴好好拿在手上確實是個難題,特別是經常拍照、追劇的時候,而 PopSockets 泡泡騷 手機架的多項專利設計,透過底層特殊奈米膠的牢固黏貼,以及中段可 360 度任意旋轉與 2 段式摺疊伸縮氣囊的輔助,PopSockets 泡泡騷 的誕生就是能讓 3C 行動族雙手變單手、單手變 FUN 手的享受精彩科技生活。

PopSockets
PopSockets
PopSockets
PopSockets
PopSockets
PopSockets

 

更重要的是,PopSockets 泡泡騷 的圖案設計千變萬化,酷炫的、繽紛的、可愛的、質感的…應有盡有,更推出 NBA 美國職籃、Marvel 漫威、DC 正義聯盟、Sanrio 三麗鷗 Hello Kitty、台灣限定媽祖繞境等聯名系列款。

 

現在,這麼好用的 PopSockets 泡泡騷 正式登台。為了慶祝PopSockets 泡泡騷官網開站,品牌推出騷包一族盛大招募活動,只要於網站購買 2 顆商品就送 1 顆獨家限量 PopSockets Logo 的 PopSockets 泡泡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urce / PopSockeets

PopSockets Taiwan x COOL 粉絲獨家贈獎活動

COOL_贈獎-0614-2

” 只要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NBALAB PopSockets 泡泡騷手機支架!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 / 24 23:59 分

贈品內容:NBALAB PopSockets 泡泡騷手機支架 X 10

得獎名單:Chao Po / 郭旭 / 黃建璋 / 張哲瑋 / Phoebe Lee 盧達陞 / 張宇華 / 張哲偉 / Mizutani Shigeyuki / Steve Lin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 & PopSockets Taiwan 粉絲團。

<Step2> 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我最喜歡的就是 _____ 隊了!!。EX:我最喜歡的就是湖人隊了!!

<Step3> 最後,公開「分享」此贈獎活動,即有機會獲得你喜歡的 NBA 球隊 PopSockets 泡泡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PopSockets Taiwan」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6 月 2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