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或許你會認為這款更好駕馭!預覽 Yeezy Boost 700 全新「Mauve」配色設計

YEEZY BOOST 700 Mauve 001

不得不說你賺錢的速度絕對不會比限量款出得還快,上個月 Kanye West 才曝光一款新色 YEEZY 700 V2 引發討論,正當鞋頭們以為可以放鬆之時,接踵而來的是爆料帳號 @YEEZY MAFIA 的襲擊。現在要看到的這款 Yeezy Boost 700「Mauve」配色,不僅鞋型設定是最火的「Chunky Shoes」,還在大面積暗紫色輪廓下的中底後半部,點綴螢光色細節。相當具有 Kanye West 一貫以來的「突襲」個性。喜歡的朋友,這雙 Yeezy Boost 700「Mauve」,將會伴隨 Yeezy Season 7 於今年 11 月份正式亮相。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YEEZY BOOST 700 Mauve / Mauve / Mauve EE9614 SEASON 7 November 2018 Better than OG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