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至名歸!另類 NBA 總冠軍 P.J. Tucker,官方承認他就是「鞋王」!

605544

就算沒在看籃球的人,多多少少也聽過 P.J. Tucker「鞋王」的大名。儘管如此,NBA 球壇也從不缺乏鬼罕球鞋上腳者,如 Nick Young、LeBron James 等不勝枚舉。但無論如何,似乎還是功佔不下 P.J. Tucker 王者地位。因為日前 NBPA(NBA 球員工會)給他頒發了「Sneaker Champ」大獎,無疑承認他就是「最強鞋王」。想當初從 Air Yeezy 2 Red October 、OFF WHITE Jordan 1、Jordan 4 “Cactus Jack” 甚至是 KAWS x Air Jordan 4 只要你想得到的,他通通上腳過一番。其實這也算是另類的 NBA 的總冠軍了吧?

 

 

image / Sneaker Champ

Source / hotnewhiphop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