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潮流孕育地 JUICE Taipei 重生!超一線品牌重擊台灣街頭!

又到了我們最具深度、最有教育意義,而且最火的單元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啦!這次 Eason 要帶大家來逛逛孕育台灣潮流文化的重要推手 JUICE Taipei ,當然,我也知道身為潮流人的你們肯定都來朝聖過了,但其實這次 JUICE Taipei 可是重新開幕,不僅收入了各大國際一線品牌,甚至還推出了專屬於 JUICE 的服飾!?趕緊來看看他們的潮流進化吧!

影片最後又要附上贈品彩蛋囉~~

 JUICE Taipei 限定 Tee 與 手電筒贈獎辦法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按讚並留言最喜歡 JUICE-Taipei 所販售的哪個品牌

官方例:我最喜歡 JUICE-Taipei 販售的 fxxking rabbits!
Eason 例:到 JUICE-Taipei 當然是買 CLOT 啊!

你就有機會得到 JUICE Taipei 限定 Tee 與 JUICE 手電筒

即日起至 2018 / 06 / 18  00:00 止

youtube cover

延伸閱讀 –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潮流啟示錄 !追憶那些年必逛的潮流水貨店

延伸閱讀 –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Supreme Palace 誰才是當今街頭 NO.1!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