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氣力放盡! LeBron James 該離開騎士的 4 個理由! COOL Sports

毫無懸念的,2017-18 NBA 總冠軍系列戰由金洲勇士壓倒性的拿下勝利,然而這直落四的結果連勇士迷都不禁想為 LeBron James 叫屈,賽前大多人都因為這當今第一人而給予 4:1 或 4:2 的預測尊重,然而最終騎士居然連一場勝利都無法拿下,整個季後賽上場時間最多、數據最變態的詹皇確實該好好思考離隊的可能,這4個理由都足以讓他離開克里夫蘭。

lebron_james_play-in_tournament_playoff

image via / SLAM

 

1 – 隊友

一直以來騎士除了 LeBron 以外的選手,都被調侃是在場上的觀眾、享受皇帝帶來的榮耀,這麼說確實不公平,但在季後賽,除了 Kevin Love 的表現尚可外, LeBron 幾乎是處於一打全部的情況,不僅僅是第一戰 J. R. Smith 的誇張烏龍,整個系列戰甚至包括例行賽,許多球員都和遊魂一樣,數據慘不忍睹,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都需要 Scottie Pippen 、 Dennis Rodman 等人的支援,LeBron 確實需要更好的副手甚至團隊。

jrsmith

image via / ballerstatus

 

2 – 教練

騎士在總冠軍的低迷表現,個人認為最大的原因就是教練團,當然最需要被檢討的就是 Tyronn Lue 。不論在戰術、球員調度上,每場比賽幾乎都有可以檢討的地方,時間再回到第一戰,除了球員的烏龍外,教練居然也沒有叫暫停,當時 LeBron 的失落神情令人同情,反觀勇士總教練 Steve Kerr 即使大幅領先依然戰戰兢兢,會有這樣的戰果,教練團有非常大的責任。tyronn-lue

image via / nba.com

 

3 – 年紀

比起其他 03 梯球員不是退休就是已逐漸來到籃球生涯尾聲, LeBron 依然是球場上最具主宰力的球員,但今年邁入 34 歲的年紀在體能上勢必會開始下滑,尤其今年季後賽可說是把他的生命紙燃燒殆盡,對籃球生涯絕對有相當大的影響,開始考慮成為副手也相當合理,已持續他的籃球生涯。

image via / usatoday

 

4 – 總冠軍

一直以來總冠軍都是每一個 NBA 球員夢寐以求的,許多明星球員終其一身都無法得到而含恨引退,冠軍戒指也可以說是對一個球星有沒有能力帶領球隊的指標,包括 Michael Jordan 、 Kobe Bryant 能在退休後依然有如此聲量,跟總冠軍數息息相關,手上已有三枚冠軍戒的 LeBron 絕對不可能就此滿足,尤其年年打進總冠軍的他確實不該只有這樣的成就。

michael-jordan-championship-rings1-2

image via / sneakersnike36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