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緊急公開 │你期待已久的「 CLOT x VLONE 」聯乘系列,台灣正式發售!

還記得先前專訪 CLOT & JUICE 主理人 Kevin Poon 的那篇報導嗎?

當中 COOL 就有詢問關於 CLOT x VLONE 聯乘系列的誕生過程,同時 Kevin Poon 更說到:如果台灣的朋友喜歡,那一定會盡快安排販賣的!

mix_clot x vlone

image via Pinterest

接著,想不到才事隔一週,就迎來了 CLOT x VLONE 聯乘系列的台灣販售消息,以象徵中華文化的 Dragon 和 VLONE 的大 V LOGO 結合,作為聯名的主視覺,代表著華人與黑人文化的結合,現在 JUICE-Taipei 即刻販售中!

juice-taipei

image via Juice-Taipei

販售資訊:

短 Tee – NT$ 5,980
長 Tee – NT$ 6,880
Hoodie – NT$ 10,680

發售地點:JUICE-Taipe

延伸閱讀 /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潮流孕育地 JUICE Taipei 重生!超一線品牌重擊台灣街頭!

youtube cover

延伸閱讀 / CooL 專訪 JUICE & CLOT 主理人 Kevin Poon 大聊 NBA 冠軍賽外,更透露將在台中設點及販售 CLOT x VLONE ?

Poon-117

source / juice-taipei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