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家總說肯爺已沒戲唱?最新款 Yeezy 451 都還沒看過,就別太快下定論!

Yeezy 500 Supermoon Yellow「太空黃」配色已在上週末銷售完畢,不曉得各位是那位幸運兒嗎?而除了 Yeezy Boost 350 V2、Yeezy 500 討論度持續不減之外,各位還記得 Kanye West 之前在  Twitter 上曬的一雙鞋款嗎?

605544

沒錯,這雙名為 Yeezy 451 的最新鞋型,近日通過 @yeezyseason2 情報帳號,又重新獲得世界關注。由圖片來看,鞋廓拼裝模式非常相似 Yeezy 700 Wave Runner,只不過大底卻有別於所有 Yeezy 系列,大膽的採用「火山口」的樣貌進行製作,整體看起來非常突出且異常顯眼。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行發售,但相信在日後又會成為爆款之一,你怎麼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6588

↑ 此為渲染圖

6054444444

↑ 此為渲染圖

image all / yeezyseason2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