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買「THE TEN」先等等!OFF-WHITE x Nike 「新款聯名阿甘鞋」或許要成真了!

OFF-WHITE x Nike「THE TEN 2.0」在今年依舊是人氣爆棚,迅速售罄的速度堪比最大馬赫速,我想各位鞋頭們一定非常有感。而從今年發售款式能明顯看出,Virgil Abloh 依然以「初代 THE TEN」的模樣,持續賦予新樣貌。但要知道的是,以 Virgil Abloh 因應潮流的資歷,不可能沒看出如風一樣的趨勢變化。就在日前,相當權威性的情報帳號 @supreme_leaks_news 指出,OFF-WHITE x Nike 將會加入經典鞋型 Cortez,並在內文表示:「可能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就會有好消息」。其實,Virgil Abloh 會選擇它的機會是相當大的,原因是,Virgil Abloh 曾表明過喜歡將「經典重塑」。最後,以下這張圖只是渲染圖,感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