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Nike 殘酷抉擇舞台降臨!這四雙竟然同天發售,考驗你神之手點擊速度的時刻到了!

 

nike

Virgil Abloh 與 Nike 帶來的「The Ten」系列,開啟了世人對球鞋設計的全新認知,更帶來一波無可比擬的球鞋高峰。但這系列主要都以籃球鞋為藍本,直到今年世足賽即將來臨,Virgil Abloh 與 Nike 更帶來令人振奮的 Zoom Fly Mercurial 聯乘消息。

ZOOM-FLY-MERC-OFF-WHITE-BLACK-PAIR

就在 6/14 當天,也是 2018 世足賽首場比賽的日子,台灣 Nike 官網更獨家一次發布四款球鞋發售,包含有兩款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Air Jordan 14 Last Shot 以及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等四雙重磅鞋款。這樣的同時發售更考驗鞋迷們的殘酷大抉擇!這四雙同時發售你要選擇哪一雙呢?

ZOOM-FLY-MERC-OFF-WHITE-ORANGE-PAIR AJ14-LAST-SHOT-PAIR

308497_406_E_PREM

 

Source/Nike Taiwan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