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薪水才剛入袋就要馬上支出!Virgil Abloh X Nike 足球系列一整套入手,才有資格稱為潮流足球員!

VIRGIL-ABLOH-1

先前曾報導過 Virgil Abloh X Nike 在世足賽來臨前,所發表的足球系列!雙方為這系列取名為「Football, Mon Amour」,為四年一度的世足賽開啟熱門的潮流話題!

就在台灣粉絲盼望多時之後,台灣球鞋名所 INVINCIBLE 也引進該聯乘系列,除了將 Nike 旗下的足球鞋款 Mercurial 再次添加 Virgil Abloh 招牌的引言細節外,在服飾系列更注入老鷹、獅子等圖騰,將原先的歐洲俱樂部足球衣點綴不少潮流感。

Virgil Abloh X Nike 足球系列將於 6 月 11 日及 12 日下午開放投籤,台北東區店、台中店以及高雄店台灣三店都有開放,有興趣的朋友下班之後可要記得手刀前往,不要放過!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梅西 & C羅 生涯最後的世足賽!?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賽前五大看點報你知!

四年射一次 │ 足球衣哪有這麼帥!?你決定好要買哪件看球了嗎?

 

Source/INVINCIBL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