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動漫迷高潮吧! JUMP FORCE 全明星大亂鬥! 魯夫 、 鳴人 、 孫悟空 誰最強!? COOL GAME

微軟今日在 2018 Xbox E3 briefing 發表上公開全新電玩 JUMP FORCE ,正是呼應 JUMP 50 周年的大動作,稍早 PlayStation 台灣也在粉絲團上發布遊戲照片,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與人物紛紛出爐,包括格鬥動漫始祖七龍珠,紅遍全球的火影忍者以及不斷創下銷售量的航海王等都被作為宣傳主軸!

JUMP FORCE
JUMP FORCE
JUMP FORCE
JUMP FORCE
JUMP FORCE
JUMP FORCE
image via / PlayStation_TW

 

不論是三大主角合體,或是魯夫聯手鳴人攻打佛利扎、鳴人攻擊索隆的畫面都令人無限驚喜,多年來大家一直在爭吵的 魯夫 、 鳴人 、 孫悟空 到底誰最強!?相信各位也能在遊戲中找出答案。 JUMP FORCE 預計在 2019 年上市,影片最後的彩蛋增添無限遐想,各位動漫迷們一起高潮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