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Travis Scott 將背負 Nike 的金字招牌!Nike 果真不藏私「狠腳色」全部拿出來聯名!

travis-scott-air-jordan-4-cactus-jack-07

image via/highsnobiety

上週甫發售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V “Cactus Jack”,原訂價為 $6,680 元,但經過再售商轉售後,已經漲至 $12,000 元起,高約兩倍的再售價可說是反映出這波聯乘的火熱程度。尤其是四代少見的天空藍布滿了整體鞋面,造就出此聯名一大特色。其中 NBA 鞋頭 P.J. Tucker 更在發售前就穿上賽場打球,無疑添加這雙款式的曝光度。

nike-af100-air-force-1-travis-scott

image via/sneakers

最初說到 Travis Scott 與 Nike 的合作,就是去年迎接 Air Force 1 35 週年時,雙方一同打造能夠換勾的 Nike Air Force1 Low,雖然看似簡單的換勾設計,實際上在每個細節都含有不錯的走心意義,也讓雙方對於合作的模式日漸滿意,也才有後續的 Air Jordan IV 到來。

travis-scott-2

image via/Travis Scott

如今 Drake 在傳聞中已沒意外加入 adidas 陣營後(雖還未證實),Travis Scott 自然變成 Nike 所推寵的當家 ICON,除了強大的音樂渲染力外,Travis Scott 更用他的穿搭功力,證明自己是現今備受潮男潮女們所追逐的潮流指標。也因此 Nike 與 Travis Scott 合作熱度已經非同一般可言。

image via/pinoe77/modernnotoriety

除了上述提及的兩雙鞋款外,Travis Scott 更著用過 Air Jordan IV 其他兩款配色,分別為紫色與橄欖綠。但對紫色已經投入相當熱忱的鞋迷可要失望了!透過曝光帳號 @pinoe77 表示,紫色為 F&F 親友限定,全球僅有 1,000 雙。橄欖綠配色款式目前則無消息發布,但隨著明年 Air Jordan IV 明年 30 週年到來,相信發售日應該也不遠了!

travis-scott-1

image via/Sole Collector

反映去年雙方打造的 Air Force 1 Low 熱潮,雙方在今年再度帶來全新的 Air Force 1 Low,保留下換勾等兩方經典的合作手法,利用奶油白與橡膠底更加凸顯質感手法,雙方合作也將於本月底發布,絕對是一款價格翻被看漲的聯名好鞋!

travis-scott-4

image via/Travis Scott

年紀輕、饒舌事業如日中天的 Travis Scott,可說是 Nike 現在最主要的潮流戰力,面對 adidas 三巨頭(Drake 加入情況下)的猛襲,Travis Scott 與 Nike 合作系列也不會停滯於當前,在未來應該可斷言有許多精采的合作等著釋放,也讓我們能夠更加期待。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饒舌歌手與球鞋劃上等號 ?! 這些饒舌歌手不但讓你耳朵懷孕,更讓你足下潮到出水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