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ugene Tong 搭配神襪早已成過去!MMW x Nike「陰陽襪」可能連陳冠希都要搶!

如果要說鞋款之外還有什麼期待?那肯定是陳冠希也感興趣的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該系列之所以火爆,最大原因除了是運用屬於 “MMW “ 的暗黑美學強調美觀度,在布料的權衡及新奇的「計算」方式,亦也正符合時下所要的設計模式。而在稍早前,Matthew M Williams 又為我們曝光一次「陰陽襪」,原以為這是先前因應概念短片所打造的不販售造型,但經過這次的揭露,想必是有可能加入「聯名販售」!其實,這也讓在國外的潮人想到「白 T 達人」Eugene Tong,先前所穿著的 Nike Hyper Elite High Socks,不只是延伸性十足,亦襯的色調也為造型加了不少分數,只能說 Eugene Tong 確實高明。相信這款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陰陽襪」話題也絕不在話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my signature @nike double layer sock | MMW TRAINING SERIES 001

Matthew M Williams(@matthewmwilliam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