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落後周星馳 26 年」?新曲《天地》MV 髮型,在《武狀元蘇乞兒》早就有!

由吳亦凡作詞作曲的《中國新說唱》主題曲《天地》,最近在亞洲燒得火熱。這不光得多虧吳亦凡的高人氣,曲風更是符合中國傳統調性。而這支也是由吳亦凡親導的 MV,開頭就為我們送上若隱若現的「雲龍」,這正是應對著文化燦爛的偉大民族象徵。另外,畫面呈現上也非常有趣,除了有走竹林、驛站看書捲之外,還有融入如去年作品《Juice》般的超跑畫面。只不過,有一幕過場畫面(2:51)處,令筆者想到,吳亦凡是否有參考 Wiz Khalifa《See You Again》的 MV 汲取靈感呢?

此外,吳亦凡髮型的「辮子」,在周星馳 1992 年電影《武狀元蘇乞兒》就已經有了!看來周星馳在髮型上真是讓人猜不透啊!

6099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