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vin Durant「死神模式」開啟,二度奪下 FMVP!Nike 發表最新影片《全憑我敢》展現 KD 一路的苦練成果!

 

NBA: Finals-Golden State Warriors at Cleveland Cavaliers

image via/indianexpress

奪下 2018 NBA 總冠軍,對勇士隊來說是無比珍貴的一季,而其中拿下 FMVP 的 Kevin Durant 更用結果證明他就是這世紀最好的球員之一!這兩冠的到手也打破了 KD 一路以來的嘲諷與質疑。

如今這位馬里蘭少年,從在自家門口斜坡練習衝刺,到接受球館的專業訓練,如今已成為一位在攻防兩端發揮出頂尖水平的最有價值球員。用一次次的頂級表現將那些看衰他的人狠狠打臉,成為一名 NBA 球場上人人都害怕的死神。同時 Nike 也發布了《全憑我敢》短片,慶祝 Kevin Durant 職業生涯中又一座里程碑。

為了向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致敬,Nike 籃球還將推出全新的總冠軍紀念 TEE。金色的冠軍字樣 “CHAMPIONS” 凸顯了總冠軍的至高榮耀,歐布萊恩金盃則代表每一個球員夢寐以求的總冠軍獎盃。隊徽下方寫有 16 支晉級季後賽隊伍的名字,除冠軍隊之外,其他名字都以刪除線劃掉,清楚展現了奪冠之路 。隊伍名稱中間的 16 則象徵在季後賽需要 16 場勝利才能成為最後的冠軍。

延伸閱讀 /

 氣力放盡! LeBron James 該離開騎士的 4 個理由! COOL Sports

 Kevin Durant 打開卍解不是因為 LBJ ?騎士球迷垃圾話才是關鍵!COOL Sports

 NBA 爆料天王沃神出示! LeBron James 與 Paul George 將一同轉去洛城湖人另組夢幻隊!

NBA │ 慘遭勇士橫掃的 LeBron James 該何去何從?除了留在騎士外,這 5 隊都有望成詹皇落腳處?

 

Source/Nike Taiwan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