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大推「ØZI 不紅,天理難容」!同名專輯首波主打《DIAMOND 鑽石》火燙釋出!

在台灣 Hip-hop 崛起之際,不論 old school、new school 亦或 R&B 都紛紛在此時起義,各個廠牌也準備摩拳擦掌般準備迎來屬於嘻哈的戰國時代。提到 R&B,有個由新銳饒舌新秀 ØZI 夥同兩位金牌音樂製作 剃刀蔣 和 米奇林 MCKY 共創的 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 廠牌,堪稱 PBR&B 曲風的獨霸廠牌。而此回,旗下大將 ØZI 才於不久前釋出名為 OZYMANDIAS 的影像 INTRO,為即將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ØZI》做預告,其中以史詩般的壯闊氛圍引言、搭配 ØZI 獨自走在荒蕪沙漠中前行,無非是想表達自己將在沉寂已久的台灣樂壇開闢新樂園!

 

 

且在稍早,ØZI 也釋出同名專輯的首波主打《DIAMOND 鑽石》!且選用此曲當做第一波攻勢其實也富涵巧思,從 INTRO 中引言人提到的「沒有東西遺留,環繞盡是衰微」,對映著此番釋出《DIAMOND 鑽石》、這世界上最硬物質的強硬不摧,無不是想展現 ØZI 對於自己音樂的期待,盼望他所創造的樂曲並非一時塵囂、而是能夠被後世所歌頌的經典存在。

1

為了呈現這首歌所要傳達的強烈企圖,ØZI 遠赴美國 LA 沙漠進行拍攝。因沙漠艱鉅的環境,使得拍攝過程充滿變數,重要道具因強風吹倒、毀壞,導致失去許多珍貴畫面。而沙漠氣候溫度的變化多端,團隊必須挑戰極限頂著 0 – 40 度的溫差變化,且於有限的時間內捕捉最多的畫面。在 ØZI 嚴格的自我要求之下,讓這支 MV 完美呈現了詞曲中要表達的重磅態度,視覺影像實著令人大開眼界!

 

source / 街聲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