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益與表演兼具的饒舌盛會!人人有功練 精彩呈現《Peace?零皮草演唱會》!

於前不久,大支 所領導的南霸天饒舌廠牌《人人有功練》除了夥同 熱狗MC HotDog 及旗下大將,包括 小人、韓森、BR 和 熊仔,釋出一首為「反皮草」信念宣揚的歌曲,也於 6/10 號舉辦名為《Peace?零皮草》的公益演唱會。其實「尊重生命」的理念、一直是 大支 校長所積極發揚的,且以饒舌廠牌進行推廣,無不是想把這觀念傳遞最大化。

 

 

從《Peace?零皮草》演唱會中的橋段,其實可以看出《人人有功練》在舉辦公益表演上的許多巧思。不僅當天只要捐錢給動保團體、就能獲得廠牌的音樂專輯外,整個表演安排的情節,更是環環相扣在「反皮草」的宣揚上,無不讓人敬佩 大支 校長的此番作為。

ORG_DSC02220

近來,《人人有功練》廠牌的旗下饒人貌似都摩拳擦掌地預備展開新動作,包括正在籌備新專輯的 大支 校長、藉由〈買榜〉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的 熊仔,以及預告在下半年度會有許多音樂作品釋出的 BR。且另一點非常讓人關注的事、是謎樣饒人 BOWZ豹子膽 究竟和 熊仔 存在著怎樣的關係?雙方密切的活動、像連新曲釋出都會相互分享,而當中是否隱藏著什麼樣的故事,就讓我們繼續等待吧!

 

source / 人人有功練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