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朋友早 GET 到流行趨勢!這次倫敦時裝街拍,一個個都比 OFF-WHITE 主理人猛!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都會遇到穿搭靈感失效期,因此才需要借助街拍汲取不同層面的搭配法。而各位應該從接觸開始,就已經看遍世界各地的時裝週,如紐約、日本、米蘭、巴黎等。不管是極奢、極簡風格,他們都能詮釋的特別突出。接下來要看到的是,倫敦時裝週男裝 SS19 的內容,除了有名設計師 Virgil Abloh、模特 Adrianne Ho 等熟悉人士之外,筆者認為裡面有一位戴著似 Mechanical Police 眼鏡的黑人朋友更為耀眼,整套深藍色裝束搭配風格工業腰帶看起來相當不錯。此外,在這裡我們能了解到工業、格紋、牛仔等超寬大 Oversize 風格,眼看又要成為往後的穿搭潮流。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留言你的穿搭看法。

Source /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