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中國新說唱》水平有多高?有多硬?不只 Giao 哥海選被淘汰,連大家最愛的 2Real 徐真真 都落選!

1528777867770 1528777884430

image via Weibo

今年《中國新說唱》有多嚴?有多硬?這次海選參加者有 1 萬 1千人,最終只入取 70 多人,許多中國地下說唱廠牌大佬們紛紛落選,代表你接下來在節目中也看不到他們,而這些大佬們也紛紛在微博上道出這次海選的標準,表示幾乎只要一不小心失誤,下場只有淘汰兩字。

1528777824166

image via weibo

就連前陣子宣布回歸的徐真真都已在 weibo 上自行公布落選,但是充滿正能量的表示,將來還會持續嘗試;此外,近期爆紅的 GIAO 也在淘汰名單之中,GIAO 家軍們更為此打抱不平,可見本次《中國新說唱》絕對是用最高標準在評選,而非鬧著玩。即使少了兩位如此有話題性的參賽者,一樣讓我們期待七月即將開播的高強度《中國新說唱》吧!

延伸閱讀《中國新說唱》冠軍選手為何頻頻退賽?這些 “黑幕爭議” 竟然遭到節目組直接打臉!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難道又有套路!?《 中國新說唱 》眾多冠軍候補紛紛自動退賽,就連台灣代表也僅剩 4 位選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