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嫌犯還沒抓到!Migos 團員 Offset 的「$450 萬台幣」鑽石項鏈卻先被找到?!

美國紐約大都會慈善晚宴 Met Gala 有不少明星上陣,展現最高社交本領,儘管這活動被許多業界人士批評虛假,還要看 Anna Wintour 的臉色,但換個角度想,或許在活動結束後,會促成不少合作機會。但最近 Migos 團員 Offset 新聞可真是多,撇開出車禍一事,還記得他在 Sixty Les Hotel 居住的時候,被偷走鑲嵌 60 顆黃金鑽石,且價值 $150.000 萬美元的黃金鑽石項鏈嗎?如今偷竊事件又有新進展。據外媒指出 Offset 在 Met Gala 配戴得這款昂貴項鏈,現已回到他的住所,有關執法人士還對外宣稱,紐約警察局仍正對這嚴重的竊盜案件展開調查,只不過在日前看到 Offset 發佈一則視頻,展現這條昂貴項鏈,因此可能會停止繼續搜查。原因是他們相信這項飾品已經回到他身邊了!但目前還是沒抓到嫌疑人,這方面紐約警察局還是會盡可能調閱監視器查證,如有消息 COOL 會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