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好!OFF-White x Balenciaga「半透明」襪套鞋還滿帥的吧!

在 Instagram 上有許多藝術家,把目前最受人氣的鞋款進行「腦動」結合,而融合率最大的無疑是 「THE TEN」設計。那麼,最近網上還有什麼新作品?那肯定是 @srpreme 所分享的 OFF-White x Balenciaga。

’Off-White™ X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Cop = 🔥 Drop = 👎🏽

Simon(@srprem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先前爆火的 Speed Trainer 襪套鞋為藍本,加入 Virgil Abloh 獨一無二的引言設計,只不過最大賣點並不是 “Balenciaga” 字樣及補丁元素,而是將其把襪套打造成「半透明」正應襯了去年到現在都很火的 PVC 質料細節。如果真有哪一天有這樣的「意外聯乘」,想必襪款絕對不能黃,你說對吧?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