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GETHER WE STAND ! 林志傑 、 陳信安 、 田壘 號召全國球迷團結而“站” 齊心應援中華隊征戰國際賽事

中華隊一直是全民的驕傲,它不僅僅只是一支球隊,更是台灣籃球的精神代表。隨著籃球國際賽事陸續將在台北登場,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攜手傳奇國家隊球星 – 陳信安 、 林志傑 以及 田壘 ,分享為中華隊全力拼戰的熱血信念,更共同號召全國球迷齊心守護我們的主場,為團結站出來, #TogetherWeStand !

Together We Stand01

 

致力於傳承「球給志傑」那股熱血拼勁給年輕後輩的林志傑說:「這次國際賽在台灣舉辦,給年輕球員有更多的機會去表現,將這個階段努力訓練的成果呈現給大家,我也會繼續透過各種方式分享我的經驗與對籃球的熱愛,希望鼓勵更多球迷一起為中華隊站出來!」

Together We Stand02

 

提起印象最深刻的中華隊主場賽事,「台灣飛人」陳信安說:「在主場迎戰其他國家的代表隊,背負著主場球迷的期待,更能夠激發我們打出比平常更好的表現。印象最深刻的主場賽事是2001年的瓊斯盃,在鳳山體育館七千人的場地,觀眾卻湧入了上萬人,全場球迷在當時所給予的鼓勵與震撼至今都還讓我印象深刻。希望今年在和平籃球館也能夠擠滿球迷,激發出運動員的潛力。」

Together We Stand03

 

曾代表中華隊征戰各地的田壘說:「每次站上國際賽場,球迷的支持都是激勵我們全力拼戰的強大動力;這次在自己的主場,比賽氛圍很不一樣,我知道平時球迷也會透過直播等方式為我們加油,但是場上所有球員更需要來自地主球迷在現場的吶喊與歡呼,場上場下團結一心,一起取得比賽勝利!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進場來幫球員加油!」

Together We Stand04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霖表示:「中華隊現在正積極備戰準備迎接強敵,相信一定能打出漂亮的戰役。這也是第一次有這麼高等級的比賽在我們的主場進行,希望球迷這個夏天都能到台北和平籃球館,齊心團結為中華隊而站,讓全世界看到我們的氣勢!」

Together We Stand00

 

中華隊誓師活動 邀請球迷齊心團結「站」出來

全國球迷密切關注的中華隊即將回到主場迎戰來訪強敵,在此時刻,每個主場球迷都將成為國家隊最堅強的後盾。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前夕,中華隊球員也將前往 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進行賽前「誓師大會」,展現為國爭取榮耀的決心之外,更將與球迷近距離互動,感受全國團結一心,為中華隊團結而「站」的熱情支持。

“ TOGETHER WE STAND ”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中華男籃誓師大會活動資訊:
• 時間:2018 年 6 月 23 日(六) 15:00-16:30
• 地點: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3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32 號)
• 更多資訊請參考:  NIKE BASKETBALL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

TOGETHER WE STAND

 

球迷應援TEE系列 穿上中華藍打造「全藍主場」

NIKE除為中華隊提供頂級籃球配備外,更為球迷推出一系列球迷應援TEE,除了「Chinese Taipei」隊徽款外,更有象徵與球員同心奮戰的「Together We Stand」TEE系列,並推出多款客製化圖案,球迷可穿上獨特設計的應援TEE,於賽事期間讓中華隊代表的經典藍色佔領主場觀眾席,展現「全藍主場」的強大向心力與對籃球的熱愛。

Together We Stand10

 

CHINESE TAIPEI 產品系列資訊
產品系列與售價:
• 中華隊 “ CHINESE TAIPEI ” 隊徽應援 TEE 2 款 NT.980
• “ TOGETHER WE STAND ” 口號應援 TEE NT.980
• “ TOGETHER WE STAND ” 系列客製化TEE NT.1290
• CHINESE TAIPEI 球衣 NT.1480
• CHINESE TAIPEI 球褲: NT.1280

TOGETHER WE STAND 01
TOGETHER WE STAND 01
TOGETHER WE STAND 01
TOGETHER WE STAND 01
TOGETHER WE STAND 01
TOGETHER WE STAND 01
TOGETHER WE STAND 01
TOGETHER WE STAND 01
TOGETHER WE STAND 01

上市日期與店點資訊
• 2018 年 6 月 23 日起,於下列指定店點販售
o 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32 號)
o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 11 號)
• 2018 年 6 月 29 日及 7 月 2 日,於賽事期間限定店販售
o 臺北和平籃球館 – 賽事期間 NIKE 限定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 76 巷 28 號)

source / 籃協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