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台灣饒舌圈颳起旋風般的存在!新銳饒人 T.I.G 鐵巨人 專輯《Yungboi Harris》強勢來襲!

隨著台灣嘻哈圈逐漸興盛之勢,接觸到 hip-hop 音樂的年齡層也就跟著逐漸年輕化,不只在國、高中階段,甚至在更小的國小時期就開始有人學習創作,就像新銳饒人 ─ T.I.G 鐵巨人。T.I.G 鐵巨人 打從國小就已經在寫歌、儘管當時 po 的作品還略顯青澀,但從積極的作為、譬如寫詞、譜曲、自製 MV 看來,這位新血好似有十足把握能在饒壇闖出一片天。

33378085_875074276033098_9136293151181373440_n

爾後不論是參與饒舌團體、亦或經營嘻哈平台,皆能看出 T.I.G 不斷地在耕耘自身實力,且在他 15 歲生日的時刻,也釋出歌曲〈十五歲 AGE 15〉,其中除了看見 T.I.G 實力的大幅提升外、這首歌曲在社群媒體也被廣泛分享,至今已累積有 32 萬次觀看。

 

 

但說來也奇怪,在過去大部分的樂曲都以 old school tone 呈現的 T.I.G,卻在釋出《台北囝仔》Cypher 後風格大變,接連端出像〈Yung&Wild 年少輕狂〉的火燙曲目。但當 T.I.G 越靠攏新學校,好似也越能叩關 “超新星之最” 的稱號。而 T.I.G 也在近期釋出了《Yungboi Harris》專輯,除了夥同英國製作人 Roko Tensei 一同打造火熱單曲〈Yungboi Harris〉外,專輯也找來了新世代的饒壇大將 BR 和 高浩哲 合作曲目,為此張《Yungboi Harris》專輯增添不少精彩度。

 

 

年紀絕對不是輸人一等的藉口」,如果將這句話套用在 T.I.G 身上再適合不過。在今年、他 16 歲之際,以核彈般的實力衝擊台饒樂壇絕不誇張,更甚者,MV 的自拍自剪也為他孕育的多種才華。如同今年 21 歲、卻也走到飛的 ØZI 一樣,這樣年輕且才華洋溢的饒人,其實早已摩拳擦掌地向大環境挑戰,所以十足期待台灣饒舌往後的發展,甚至講大點,是看到他們改變些華語樂壇的趨勢。

 

source / T.I.G 鐵巨人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