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2 找上 Eugene Tong 的紐約愛牌!但這款應該是「IKEA 專屬配色」吧 ?!

air-jordan-12-1

備受「最會穿搭華人」Eugene Tong 喜愛的紐約時尚品牌 PSNY,已經與 Jordan Brand 達成多次合作,雙方陸續發售的系列更成為低調奢華的指標鞋款,如今雙方即將再度開啟合作模式,延續過往雙方所熱愛的 12 代,帶來最新聯乘鞋款。

air-jordan-12-2

以 Air Jordan 12 為基底,並命名為 “Michigan”,在配色上同樣延續密西根的代表色調,利用皇家藍成就出大氣鞋面,以及鮮黃點綴細節,並透過麂皮來加強整體質感,根據 @pinoe77 所述該款將於 6 月 23 日發表。但眼尖的朋友你是否也覺得這雙有如 IKEA 配色呢?

 

Source/pinoe77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