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有這位「時尚大咖」才有資格!天價 RIMOWA 行李箱入手,其中還有一款未發售的 Off-White 透明版本!

早前透過 Supreme x RIMOWA 丟下潮流震撼彈後,眾潮人們還在思考這價格的合理性時,由 Virgil Abloh 所領軍的 Off-Whit 也在隨後跟入與 RIMOWA 的聯乘中,更是讓人著實陷入這潮流行李箱的風浪中。

如果真的順利入手這兩款天價行李箱的話,那不知道你會有什麼感覺?前任 LV 總監 Kim Jones 便在日前曬出這兩款重磅聯名,透明的 Off-Whit 與張揚的 Supreme 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兩款相比一看又是更加惹火!如果是你的話,對這兩款潮流行李箱有何看法呢?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說 RIMOWA 是「最潮的行李箱」也不為過!東方猿人始祖 BAPE 早就跟它聯手,全球限量 500 組合作旅行箱應該屌打 Supreme 十條街了吧!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