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慈父」陳冠希高度曬愛 Air Jordan 1!這雙「親友限定」限量程度絕對穩贏 Off-White!

air-jordan

陳冠希不愧為亞洲潮流指標,在現今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大熱的時代下,陳冠希早先透過 IG 曬出一雙聯乘 Air Jordan 1 的照片,雖不是現今當紅的潮鞋,但該款的背後意義或許也更有看頭。

Belated special gift, Thank you @jumpman23 @nike #Jumpman #coletteforever 📷 @philipandelman

colette(@colett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雙 Air Jordan 1 為 Nike 替巴黎時尚名所 Colette 所打造的閉門之作。Colette 從 1997 年正式營運直到 2017 年畫下句點,期間也創造出不朽的聯名神話。作為這雙經典的 Air Jordan 1,藍色的鞋身象徵著 Colette 代表色,冰底下蘊含著法文 “Bonjour”、”Au Revior”,翻譯成中文便是 “你好”、”再見”。而此雙限定款式並沒有對外市售,只透過親友限定發布,今番陳冠希曬出這雙獨家神鞋,果真不愧為亞洲潮流指標!

Source/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