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扯!中國潮牌自己與 Supreme「聯名」,影片中還邀請「黑人版最高主理人」!

關於「假貨」,這不只是我們所杜絕的要事,也是品牌方想極力掃蕩的問題。只不過接下來要看到的事情,可能連 Supreme 官方都覺得錯愕。日前,通過 Instagram 用戶 @brooklynprojects 的爆料,有一個中國潮流品牌名叫 OXN,他們居然與街頭神牌 Supreme 一同打造聯乘企劃!從影片中能發現,後方的紅色背板也大大寫上「 OXN」、「Supreme」的字樣塊,另外,第二則影片,能看到疑似 OXN 主理人在台上,與一位著用西裝的黑人簽約,並聲援:「簽約成功」!雖然不曉得 James Jebbia 看到「自己被調包」會如何想,只不過「中國」真得用盡心力去創造「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我們現在只要接下來看 Supreme 會如何看待這「做假聯乘」了….

Source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