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奇死侍會著用 Yeezy 嗎?肯爺希望他的音樂能在《死侍》裡尬一腳?!

許多人認為天王的品味是「遙不可攀」!但實際上其實不然,只是職業不同罷了,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你並不一定要把天王視為「神」。如果要舉例,那應該就是 Kanye West 也與我們常人一樣喜歡幽默搞笑的《死侍》電影。在 Twitter 上,West 表示:「我很喜歡《死侍》,我聽到他的配樂與我的音樂有點相似。」隨後,West 又在 Twitter 上表明:「我欣賞電影裡的文字與笑話具有創新性。」總而言之從字面上的意思判斷,很明顯如果有《死侍 3》,West 希望自己的音樂能上場尬一腳!只不過比較好奇的是,《死侍》之後會不會在電影中上腳 Yeezy 亦或 Nike 調侃 West?畢竟他的白爛個性你們比我熟悉對吧!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