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顆足球才是重點?UNDEFEATED x Nike「世界盃主題限定店本週舉行」!

不得不說品牌 x 品牌之後,立刻汲取靈感創造出更為時尚的服飾,似乎根本就不需要靠聯名就已經足夠好看,但為了吸引粉絲這還是有存在必要!而接下來要看到的可說是「老友重逢」,這次不曉得 UNDEFEATED,是不是早已預料到 2018 世界盃主場球衣銷售數據,立即隨著情勢與 Nike 聯名。在日前, UNDEFEATED Instagram 終於公佈與 Nike 名為「The Fives」的合作企劃,從影片中能看出,不光有系列運動套裝還有相關主題足球服之外,「足球」亦是焦點中的焦點。想必這次聯名肯定又會再一次刷新兩者之間的關係!感興趣的朋友,UNDEFEATED x Nike 將在本週 6 月 16 日於洛杉磯舉行「全天候限定店」,據了解除了有現場較勁活動之外,參賽者還有「特別獎勵」能拿,現在,就趕快買機票吧!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