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有史上最大螢幕還不夠!6.5 吋新 iPhone 連「三顆鏡頭」都用上了?!

你也在期待今年秋季即將登場的三款 iPhone 新機嗎?而其中擁有 6.5 吋 OLED 版的 iPhone,在稍早 Gordon Kelly 於《Forbes》發表的一張最新設計示意圖中,又有了驚人的突破:業界盛傳的三顆主鏡頭 iPhone 真的要來了?!

iphone-6.5_2018

 

如果這個從手機配件商 Ghostek 取得爆料屬實,史上最大螢幕的 iPhone 或將成為 Apple 第一款使用「三鏡頭」的智慧型手機。此外,6.5 吋 iPhone 由於採用無邊框 OLED 面板設計,儘管螢幕變大,機身尺寸卻比現在的 5.5 吋 iPhone 8 Plus(6.24 x 3.07 吋)更迷你(6.18 x 3.03 吋)。

Source / forbes

延伸閱讀 / iPhone 2018 發表時間確定?!要換機的果粉們,再撐 3 個月終於要盼到啦!

延伸閱讀 / 雙鏡頭不夠看!2019 新 iPhone 或將搭載 3 顆主鏡頭,看更遠、強化 AR 體驗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