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好的 Rich Brian、Famous Dex 或者 6ix9ine 呢!為何 2018 XXL Freshman 名單 這麼讓樂迷們大失所望?

美國權威性 hip-hop 音樂雜誌 XXL,自 2007 年開始推行一項企劃,而這名為《XXL Freshman》的名單,挑選的新秀都具備指日可待的超群實力,譬如 10 年的 J. Cole、Wiz Khalifa、亦或 11 年的 Kendrick Lamar 等等,都在現今的嘻哈世界成為獨霸一方的存在。但就在稍早,XXL 官方釋出了 2018 年的 Freshman 名單,儘管大部份的人選都與各方先前的預測差不多,但其中挑選的幾個人卻讓許多人對今年的名單大失所望。

33777355_179111402930997_9036747616125190144_n

就先前各方的預測,被多數人看好的名單人選包括:6IX9INE、Smokepurpp、Trippie Redd 、Lil Skies、Lil Xan、Joyner Lucas、Famous Dex、Rich Brian、BlocBoy JD、Bhad Bhabie 和 Ski Mask The Slump God。會推測是這些人,包括他們的社群影像力、音樂點擊 亦或 聲量 等等,皆為現在熾熱的當紅人物。而最終 2018 XXL Freshman 的名單曝光,讓人跌破眼鏡地加入了 J.I.D、Wifisfuneral 和 Stefflon Don,組合了 Lil Pump、Smokepurpp、Trippie Redd、BlocBoy JD、Ski Mask The Slump God 及 YBN Nahmir 共構成今年的名單,但讓人好奇的是,明明還有這麼多優秀的 rapper 在前頭,XXL 今年為何這樣呈現?

via BR instagram / 2chainz / BhadBhabie

來自木柵 116、身為台灣饒舌圈數一數二的 rapper BR、就已經在他的 Instagram 上分析原因,並直言對 XXL 太失望了!提到包括了 NBA YoungBoy、Lil Baby 和 Famous Dex,他們不論看作品、人氣都足以超越名單中的某些人,但為何這般的成就卻未沒能贏來 XXL 的青睞?就此 BR 感到相當氣憤。且除了台灣饒壇,連 2Chain 以及 Bhad Bhabie 都對這份名單持有懷疑態度。

一直以來,XXL Freshman 名單 都帶有著一定的指標及前瞻性,能夠入選其中並加入 Cypher 行列,或許是許多年輕 rapper 夢寐以求的事情。但就今年 Lil Skies 被邀請拍攝 Freshman Cover 時,他卻斷然拒絕,原因是他受邀進行攝影的時候,XXL Freshman 的票選活動根本還沒開始,所以針對這情況, Lil Skies 表示這是在作弊!再加上 XXL 會選入 Stefflon Don 這位饒舌歌手也讓人覺得奇怪,甚至許多鄉民是因為今年公布了 XXL Freshman 名單才去認識到 Stefflon Don 的 (上圖)。綜合以上幾點, XXL 或許是真的考慮到一些狀況,才會挑選這 9 人為 18 年名單,儘管黑幕事件的曝光,多少讓人對此有些存疑,所以就讓我們從後續的 Cypher 影片中見真章,得知究竟這 9 人中、是否每位 rapper 都能足以代表號稱 2018 的超級新人。

 

source /  BR instagram / 2chainz / BhadBhabie / HNHH / XX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