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都是全白配色質感也有差!Air Max 97「巔峰白」即將發售,絕對帥到難以置信!

似乎有一陣子沒有「非聯名版」Air Max 97 的消息是不?但也必須說這段日子「THE TEN 2.0」太強大壓過風頭了!不過各位也別忘記 Nike 自家 Air Max 97 絲毫不遜色「THE TEN 2.0」!要推薦的這款是 Air Max 97「Summit White」,鞋面的主要特點是運用高質量皮革與透氣網眼進行揉合塑造,接著,就連熟悉的 3M 反光滾邊也保留了下來!

9

雖然 Nike 在先前就有推出不少相似配色,可是這款的「皮質粒」質感真得不在話下!從圖片能看出來,外觀清晰輪廓與鞋墊、大底顏色對比性亦都非常濃烈,反觀要說衝突性可說是不存在。如果你也喜歡,該款式將在 6 月下旬販售!還請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7

8070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