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tch 2012金色風華詮釋秋冬全新錶款

SWATCH推出經典-金色風華系列,六款全新腕錶以金色為主軸搭配閃耀光澤水晶,更在錶盤和錶帶上加上不可或缺的黑色魅力,手錶的外圈及錶帶外圍則以閃亮的金屬光澤包附。 六只手錶共有三種錶款可以選擇,金屬三眼計時、大金屬錶盤及中金屬錶盤,每一款手錶都有玫瑰金及時尚金屬色系可以選擇,同時為了展現奢華的秋冬元素,更在錶款中鑲上水晶,展現秋冬的奢華風情。

 

不管穿搭陽光運動、龐克路線、復古風….等,帶上金色錶款都會帶出一種與眾不同的風格。仔細觀察,其實每年都會有金色錶款的推出,復古又時尚,是錶界中的不敗款式!!

 

 

▼  夢幻夜空

以三眼計時錶款呈現,錶徑為40mm。錶盤顯示4, 8 及12的數字。日期窗在3點鐘方向。錶外圈鑲有26顆水晶。

【售價】NTD6,300

▼   黑珍珠

以中金屬錶盤呈現,錶徑為33mm。在3, 6, 9 及 12點鐘方向各鑲有兩顆白色水晶。

【售價】NTD4,650

 

 

▼    深色紀念

以大金屬錶盤為主,錶徑為37mm。深黑色錶盤輔以阿拉伯數字及刻度,日期、星期窗在三點鐘方向。

【售價】NTD4,500

 

 

 

官網:www.swatch.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