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潮牌 OXN x Supreme「自己聯名照」釋出!還聽說他們都被那位「黑人唬爛騙錢」!

經過昨日報導中國潮牌 OXN x Supreme 一事之後,你一定非常錯愕!這種誇張的舉動後來聽說已經傳到歐美地區,還被呈報到 Supreme 官方的耳朵裡。雖然不曉得品牌方後續會做什麼樣的打擊處理,但可想而知,侵犯智慧財產權等商業罪將會落在 OXN 身上。

 

另外,各位應該非常好奇,這項「假冒聯乘」的設計水準到底如何?從中國內地曝光的照片來看,設計根本是照著 Supreme 過往的單品進行取樣,無論是滿版橫向排列組合、色調等全都有 Supreme 的倒影,且還很「用心的」製作官方聯乘海報!當然,還有一事必須提,有傳說 OXN 因以為那位黑人是 Supreme 的主理人所以才被騙?但是既然要做服裝,對方的底細都沒摸清就胡亂舉行發布會,這合理嗎..?

1

7

8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