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找上曾有 Off-White 切磋過的品牌合作!竟然將鞋款內襯全都翻轉在外!

Converse 經典風格一向不受限!找來聯名的對象更增添品牌的全面性。此番與 Midnight Studios 進行合作,可說是一大膽嘗試!Midnight Studios 由主理人 Shane Gonzales 在 2014 年他 19 歲時創立,年紀輕輕,卻才華洋溢。Shane Gonzales 先前也曾與 Off-White 推出合作,足可見他設計眼光是多麼讓人受重。

Converse x Midnight Studios 完整承襲 Converse 經典帆布特色,將原色帆布暴力呈現,在鞋側注入 Paxar 商標標籤,將傳統的內外標籤進行翻轉,成為鞋款初次嘗試的設計動作。系列中鞋款更在鞋帶細節上印有標語字樣,將原先招牌鞋款注滿豐富特色,也造就出聯名系列的獨特性。

Converse x Midnight Studios 系列鞋款將於 6 月 15 日在 JUICE-TAIPEI 一店、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 專賣店及微笑逢甲;6 月 16 日在 INVINCIBLE 開始販售。
Chuck’70 鞋款建議售價為 NT$3,680;One Star 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3,280。

Source/Convers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