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寫歌 Diss 已經不稀奇?6ix9ine 直接帶著仇人的女友去買 GUCCI!

饒舌文化會受到這麼多人喜愛、進而影響全球,除了文化蘊含的深厚意義外、”娛樂性” 莫過於讓人津津樂道的重要原因。在流行音樂圈,許多 藝人 或者 歌手 能有一定的形象包裝和偶像包袱,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講,所以他們私底下只要稍微有些動作,立即就會被八卦媒體放大檢視。但這套邏輯套到嘻哈歌手身上好似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像 Nicki Minaj 直接在 Instagram 上回覆粉絲說自己跟 Eminem 交往 (後證實是假的)、Pusha T 直接寫歌 diss Drake、直指他是不負責任的人,而這些種種,正造就現在饒舌圈娛樂性十足的原因。

 

29416722_188230838572171_3514593835923537920_n

 

牛肉年年有,放眼國外亦或台灣皆然。儘管 “用歌說話” 才是本質、以作品來比拼雙方的實力才是好的互動,但 diss track 做來做去、貌似對饒舌歌手 6ix9ine 來說太了無新意,因而他想出了更好的辦法,就是帶著你小孩的媽媽去買 Gucci!

延伸閱讀 / 這會是饒舌超新星們的前哨戰?Rich Brian 給了 Bhad Bhabie 和 6IX9INE 一個大便 Emoji!

 

😂😂😂 REST IN PEACE

TATI OUT NOW LINK IN BIO(@6ix9ine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事件源於 6ix9ine 和芝加哥饒舌歌手 Chief Keef 之間的牛肉,而雙方的紛爭甚至牽涉到非法槍擊事件,差點導致 Chief Keef 因此受傷。且在今日,6ix9ine 又再次攻擊 Chief Keef,而手段則是帶著 Chief Keef 孩子的媽媽去買 Gucci 包包!這位名為 Slim Danger 的女生,在去年聲稱 Chief Keef 是她一歲兒子 Zinc 的爸爸,法庭也裁判 Chief Keef 正是小孩的父親。但貌似事後他卻對 Slim Danger 及其兒子不理不睬,才因此讓 6ix9ine 有這個機會下手攻擊,並在影片中霸氣講到「你不照顧你的女人沒關係,我來替你照顧」。

延伸閱讀 / BHAD BHABIE 成為了饒舌界的超新星?還跟 6ix9ine 炒出了盤大牛肉!

 

source / hnhh , theblast6ix9ine_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