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Yeezy 王者」把玩在手掌之間!肯爺「2D 瑪利歐風格」遊戲現已能免費玩!

在過去的幾年中,Ali Graham 持續在製作一系列的「Lil Ye」插圖,目的是將 Kanye West 描繪成像一位孩子般「童心未泯」(這裡指的是搖滾頭公仔),隨著時間驟逝,該插圖世界觀已然搜獲了不少粉絲支持。

而為了要保持人氣持平,Ali Graham 利用「Lil Ye」世界觀,創造出一款 Mario 風格的 2D 遊戲。整體概念全部深受  West 的音樂、時尚表現、演唱表演的滑稽動作啟發。同時,因應 West 的歌詞內容,這款 Mario 風格的 2D 遊戲富含著音樂、朋友、敵人、粉絲的意義且兼具惡搞玩味。這讓筆者想到 Ali Graham 在開發時有說過:「所有的關卡都會附上相關 West 的主題,包含歌曲、歌詞和一些熟悉的人物,但最重要的是,這只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至 Lil Ye.com 免費暢玩這款新奇的《Lil Ye Land》!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