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OG 款更值得入手!Xbox x Air Jordan 1 Mid「官方聯名照」釋出!

前幾天我們才帶來 Nike Air Force 1「PlayStation」復刻消息,想不到由微軟旗下的遊戲主機 Xbox 也迎來聯乘消息!日前,在 Xbox 官方 Instagram 釋出了完整設計,從圖片來看,Air Jordan 1 Mid 細節圍繞在 Xbox 經典黑、綠色,鞋墊與鞋帶分別都印上 Xbox Logo 及代表字樣。不過,如果你不想這麼「綠」也沒關係,官方還準備了四款鞋帶分別是深綠、淺綠、深灰、淺灰等配色可供替換。可必須要額外提及的是,為了不太過單調,不僅後跟「飛人」Logo 賦予刺繡,鞋底亦替換成 Xbox 啟動時的螢光綠!但是較為可惜的是,官方並沒公佈如何購買,目前能猜測的情況是,有可能會透過特別活動,亦或至 E3 展覽會上才能購得。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Legends.

Xbox(@xbo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