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力女超人 2》首波劇照正式解禁!首集領便當的男主角「真的回來了!」?!

去年創下亮眼票房的《神力女超人》讓女神蓋兒加朵 Gal Gadot 名利雙收, DC 娛樂也迅速敲定續集的開拍,繼之前 DC 娛樂總裁兼首席創意官 Geoff Johns 搶先披露電影 Logo 之後,今日《神力女超人 2》導演派蒂詹金斯 Patty Jenkins 發布首集領便當的男主角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的照片,正式宣告男主角回歸。

WonderWoman2-1

image via PattyJenks

 

同時女主角蓋兒加朵也在個人 Twitter 放上一張「神力女超人」黛安娜站在電視牆前面前的劇照,並寫下『Wonder Woman 1984 (神力女超人在 1984 年)』,一舉將故事背景拉回到 80 年代冷戰時期,到底劇情會如何發展備受關切。

WonderWoman2-2

image via @GalGadot

 

目前正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進行拍攝的《神力女超人2》也被媒體捕捉到男女主角的復古裝扮,據悉本片還將加入新的演員包括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等,並預定於 2019 年 11 月 1 日上映。更多消息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WonderWoman2-3 WonderWoman2-5 WonderWoman2-6

Source / Twitter, dailymail

延伸閱讀 / 《神力女超人2》官方 Logo 曝光!最正英雄「蓋兒加朵」又要讓你進電影院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