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價入手」搶到手殘!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本月或將補貨!

先前 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配色突襲上架 Nike SNKRS,搶到的人肯定是佔少數!畢竟我們都輸給機器人對吧?如果你對「炒價」下不了手,現在有個好消息報你知!根據外媒的爆料,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將在 6 月 19 日於美國進行補貨,有沒有「台灣」目前還不得而知!要知道更多相關詳情我想你也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密切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就對了。

6055555

Source / solecollector

延伸閱讀 / 名人曬鞋 | 神鞋上腳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先學起來,難保這次開賣幸運之神不會降臨你身!

延伸閱讀 /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已出「3」款,你為什麼仍著迷「芝加哥」配色?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