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 NBA 還不夠?! PopSockets 泡泡騷手機氣囊支架全新推出球隊圖樣聯名款,熱血精神不能滅啊!

NBA 冠軍賽前些日子才剛結束,想必身為球迷的你們還是意猶未盡!無論支持的球隊是否贏戰,球星、球隊的相關周邊 ( 舉凡海報、球衣、籃球等 ) 還是一定得購入收藏,用最實際的方式力挺!而今天 CooL 編要介紹的正是一個兼具 NBA 熱血與實用的 3C 潮流小物!

Cool-NBA-4000-2

 

猜猜我是誰?

 

154103

相信你們一定看著這全黑卻又寓意不明的形體,肯定是摸不著頭緒,好奇這是什麼產品?!往下來看解答!

 

popsockets-web-01

超多功能手機支架!

沒錯!它就是一個可以黏貼在手機背後的氣囊支架!讓你在觀看手機時更加便利,不管是拿取時加強穩固、自拍時的輔助,還可以成為耳機線收納的一大利器!同時,還是另類的紓壓小物!如氣囊般的外型設計可重覆按壓,達到療癒效果!多種功用,完全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最佳代表!

 

popsockets-web-05

popsockets-web-06

 

看到這裡,不禁開始疑惑我的NBA呢?

PopSockets 為了滿足各位球迷們的私心,新推出全系列的 NBA 球隊圖樣!手機小配件就透露出你對 NBA 的熱愛!

 

 

我知道你們已經迫不及待購入!

但購買前還是要注意自己的手機殼是否適用?

PopSockets 的奈米背膠,不傷機殼,只需要幾秒鐘,就可以黏在各種手機殼上,不會殘膠。可以多次更換位置,找到一個最舒適的位置,使用上更享受。popsockets-web-04-2

看完單品圖,想必你已經非常堅定的選擇了自己心儀的球隊!但更重要的是,現在 COOL BUY 購買 PopSockets 手機支架滿 599 元就能獲得一個素色全黑款!可以隨著心情或今天想展現的球隊任意更換!

 

 

↓↓↓↓ 手刀購入,一起期待下一次的 NBA 球賽吧!! ↓↓↓↓

擷取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