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酷大叔瘋世足 │ 一日球迷速成班:是男人就要懂越位,別等妹子開口一問三不知

今晚即將開打的 2018 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想必球迷們上班時已經坐立不安,心裡想的都是準備回家看球賽了?然而 CooL 編也因應世足的到來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來和各位讀者一起感受比賽的熱血!(這樣 CooL 編也能在上班偷關注…) 務必看到最後!

 

CooL 編足球小教室,開課!

 

越位其實沒這麼難懂,簡單來說,「當 ( 進攻方 )  A 傳球的瞬間,( 進攻方 )  B 和守門員之間必須有至少一名防守球員」,否則即越位成立。雖然這不算 100 % 正確,但在妹子面前你已經 100 分了! 切記越位判定的重點是傳球瞬間而不是接球。

Aphoto via sportsessionplanner

越位相關延伸戰術:

  • 越位陷阱
    由於上述越位判定標準,當進攻者在越位前最後一道防線上時 ( 平行防守球員 ),當進攻方隊友A傳球瞬間,防守者會同時向前移動,製造進攻者與守門員間,並無其他防守球員,用以設立「越位陷阱」,此時進攻者即符合越位判定。

B

photo via sportsessionplanner

  • 反越位
    提到越位陷阱一定要提到反越位,聰明如你,在越位陷阱之下,進攻者只要配合防守者最後一道防線前進及後退,待時機成熟時,當進攻方隊友傳球瞬間,即向球門推進,此時所有防守者已看不到車尾燈,將製造與守門員 PK 的大好機會,也大大提升進球機率。

 

看到最後就是有福!

 

很開心一日球迷這麼有心看到最後,#酷大叔 就送你一隻哆啦 A 夢 x 村上隆陪你看世足。

哆啦 A 夢 x 村上隆 贈獎辦法 步驟如下:

1. 按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專頁

2. 在粉絲專頁該篇貼文按讚,留言: 「#2018酷大叔瘋世足」,並 TAG@ 一位最愛看世足的朋友

你就有機會得到 哆啦 A 夢 x 村上隆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 / 06 / 22 00 : 00 止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