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過 Pitti Uomo 94 屆街拍,終於明白「把聯名款壓著打」是什麼感覺!

在過往的 Pitti Uomo 男裝展會中,男仕們西裝筆挺的模樣清晰可見,我們也能看得出,有些人非常保守;有些人非常大膽,可儘管嘗試新風格的人很多,但還是得依照穿著者本身的氣質作出微幅調整。而隨著時間驟逝,2019 春季第 94 屆義大利佛羅倫斯 Pitti Uomo 男裝展已正式啟動,你應該會想知道這次國外又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新足體驗」?!

36

從上腳款式來作分析,包含 Vetements x Reebok sock Sneaker、Maison Margiela Future high-tops、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Acne Studios Manhattan 及 Nike Air Vapormax 97 與剛發售炙手可熱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等鞋履來衡量,早證明墨守成規大量著用黑白款的時代已經過去!這不光得多虧網路的發達造就年輕化心態,風格混搭也逐漸越來越不設限,不過講到這裡,各位先別以為歐美月亮比較圓,其實在他們的國家也是有「傳統保守者」的既定思想。但在這邊筆者還是得說一句,雖然爆款上腳率之高,但從那雙 Maison Margiela 的用色就能看得出來,「非聯名」用色的吸睛程度似乎已完勝?你認為呢?最後還是要提醒一句,穿你喜歡的才是最大樂趣!

Source /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