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菲董超愛「中國元素」,但這雙最新「茄汁蛋」配色卻被鞋頭們笑翻!

Pharrell Williams 在日前於倫敦發布會與饒舌團體 Migos 合唱 “Stir Fry”,一同為 adidas P.O.D. System 等系列鞋履瘋狂造勢。只不過,最近對「中國元素」熱愛得他,似乎被部分潮人認為有點問題。因為 Williams 會場上穿著的 Solar Glide Hu ST 的「茄汁蛋」配色,上面的字樣分別印著「HU」與「福」字樣,讓許多鞋頭們認為 Williams 是否把「HU」的發音直翻成為「福」字?雖然這款新色褒貶兩極,但覺得有趣的人還是佔多數論。只不過令筆者好奇的是,亞洲國家會不會因為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喜歡呢?

We spotted @pharrell in a new Adidas Solar Glide Hu ST 👀

Sole Collector(@solecollecto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