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唐老師說「再不脫單要等 12 年」!聽完 Ariana Grande 合作新單,就可立馬破解魔咒!

約莫 12 小時前,Ariana Grande 在限時動態上發佈與南非的猶太裔澳洲 Troye Sivan 歌手合作,一同推出名為《Dance to This》的新曲。而這位頂級美男,其實在與小天后合作之前,就已經是 YouTube 網紅,更有參與過 2009 年的《X戰警:金鋼狼》電影一角!然而,此次的合作無疑再次將兩者粉絲擄獲心坎,至於歌詞內容方面就有如兩者之間的外表般浪漫,相當符合享受戀愛亦或單戀的朋友們。這首歌曲看似平凡,但筆者聽完後突然想到唐老師說「再不脫單要等 12 年」!那麼要如何破解?只要對你心儀的女生說歌詞”You know what I wanna do”就能了!相信能讓她刻苦銘心!

Source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