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開搶啦!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即將發售,這邊幫你整理好去哪買了!

off-white-air-jordan-1-unc-2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系列至發售以來,已經迎來 “Chicago”、”全白” 兩雙版本,上腳美圖相信妳我已經看過不少,如今這兩者聯乘將要再開啟全新 “UNC” 版本,就連 Virgil Abloh 以及 NBA 球星 Chris Paul 也都紛紛上腳,先前 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配色突襲上架 Nike SNKRS,搶到的人肯定是佔少數!畢竟我們都輸給機器人對吧?如果你對「炒價」下不了手,現在有個好消息報你知!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將在 6 月 19 日於美國進行補貨,一眾球鞋網站也將在近日開始販售,雖未知台灣 Nike 官方是否會上架販售,但你可以先從以下網站下手!

off-white-air-jordan-1-unc-1

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
官方發售日:2018 / 06 / 19
販售店鋪:
Extra Butter / UBIQ / Social Status / Wish ATL / SoleFly / Stadium Goods / eBay

 

off-white-air-jordan-1-unc-3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