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NY 最新生力軍「呸姊」蔡依林 Jolin 宣布加盟!雙方合作聯乘系列也即將釋放!

PONY-1

美式休閒運動品牌 PONY,至美國發跡後,將時尚、藝術、運動等融洽,造就出品牌獨特的篇章。近年來 PONY 也力推亞洲地區,除了簽下中國大勢歌手 周筆暢,也在上海時裝周帶來最新發表系列,此外更邀請到了「呸姊」蔡依林 Jolin 一同擔任 PONY 大中華區代言人。

PONY-4

「不盲從、不跟風、不按常理出牌」為 PONY 品牌理念,也是 Jolin 一直挑戰自我的信念。今年夏天 Jolin 以「無視常規」的時尚視野,領銜 PONY 走入更多不同的時尚層面,為品牌開啟全新的合作章節。

PONY-2

本季,PONY 以美國街道隨處可見的標誌為靈感,結合復古球鞋外型,與舒適的現代腳感,帶來「Slam Dunk」、「PRO」兩款鞋型。「Slam Dunk」運用特殊異材質的 PVC 膠片,加強整體視線份量感;「PRO」則是運用搶眼、大膽的撞色,營造活力氛圍。

除了這些系列外,PONY 也表示與 Jolin 的聯名系列也即將到來,將由 Jolin 親自操刀設計,期待年底前給大家更多驚喜,拭目以待!

 

Source/PONY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