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了半年終於合體!玖壹壹 動人釋出新曲《Working Holiday 》!


平民天團 玖壹壹 強勢回歸!有別於上半年每位團員各自跨刀為師弟作品助陣,甚至一度引發粉絲解散疑雲擔憂,但事實上三人一直在為新作品努力製作,且在今日釋出首支單曲《Working Holiday 》與樂迷見面!三人以自身經驗為分享,「每一位在外地打拼的人,要能學習著吃苦,縱使有多累也是豐富的經驗,才能成為自己的 Rich man。」

3

談起打工經驗,健志 回憶第一次打工是在火鍋店,當初領到薪水 8000 元還全部拿去買項鍊犒賞自己,後來還去賣過馬鈴薯,當時 16 歲的他刻苦耐勞,總是一個人在店裡服務客人,後來還被老闆升格為店長;洋蔥 在便利超商打工兩年,客人至今還記得他,見到就會打氣「恭喜你出道了」。

2

三人現在晉升為老闆階級,如何看 混血兒娛樂 旗下歌手發展?春風表示:「我們抱著同一個心態,沒什麼不一樣。每個歌手類型不同,對我們來說每一個都是我們的希望。」洋蔥 謙虛說「我雖然是老闆 ,但完全不會有當老闆的感覺,公司有些藝人年紀都比我大,也是前輩,就是一定要會自己寫歌作曲 、不要懶惰不寫不做!」,且 洋蔥 非常看好 草屯囝仔 並說道:「前陣子合作《愛我你會死2018》點閱率非常快破百萬,我如果退休就靠要他們了。」健志 強調,有才華、熱血、秉持 愛與和平,保持熱誠,敢秀敢玩、敢失敗是很重要。

1

出國打工的新聞黑暗面層出不窮,提醒我們懷抱國外生活美好憧憬背後,有可能發生超乎想像的痛苦經歷,歌曲描述這個「渡洋取經」風潮, 也呼應 玖壹壹 創造小人物成就夢想精神,曾向唱片公司推薦創作音樂卻被拒絕,三個不服輸的大男生堅持信念,最後成功用音樂闖出一片天,把這首新歌獻給離鄉打拼的朋友,相約努力後一同光榮返鄉,再次看見 玖壹壹 以大眾文化為觀察的敏感,音樂契合著時代潮流緊密合一。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