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升級的果粉先緩緩吧!iOS 11.4 傳災情,又是電力出狀況

Apple 才在日前 WWDC 2018 開發者大會上,公開了 iOS 12 作業系統的全新進化,不少已經搶先試用的果粉都對其中有效提升 iPhone 運作速度的部分給予好評。但是就在近期蘋果向所有用戶推出的 iOS 11.4 更新上,又陸陸續續在蘋果官方論壇上,出現升級後電量續航力極差的反應,甚至還有人出現「電量瞬間耗盡」的狀況。

main_image_thumb800

image via techadvisor

有人抱怨「更新到 iOS 11.4 後,電池放電的速度是更新前的 10 倍」,更有人表示「自己就算沒有使用手機,電池也會在幾個小時內耗盡。」而受影響的型號從 iPhone SE、iPhone 6 、iPad Air 2 到 iPhone X 都有。目前蘋果尚未做出回應,有更進一步消息 COOL 編會立刻通報大家。

Source / appl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